本草仁心中醫診所

Q&A

  • vanessa
    問題: 本人今年45岁,2007年曾做微創切除兩邊卵巢的朱古力瘤,去年9月發現卵巢又出現朱古力瘤,兩邊都有,右邊較大,但今年2月因腹痛(非經期時間),自己感覺是子宮扯住痛,因為又不屙又不嘔,發現朱古力瘤又大了(4x5.7cm),請問博士您能使朱古力瘤縮小甚至消失吗?
    解答: 可以的。中醫治療朱古力瘤是使用調理臟腑及活血化瘀的方法,臨床證實能改善患者的不適症狀及使朱古力瘤縮少或消失,90%以上有效率。
  • mun
    問題: 本人兩面頰好紅,面頰長了很多粉刺和暗粒。是否患上玫瑰痤瘡?
    解答: 可先來診斷,我們治療玫瑰痤瘡經驗豐富,大多數能明顯改善病程或全癒。
  • kikk
    問題: 我問下,脷苔厚偏黃係點?係咪濕熱?要食啲咩⋯⋯注意咩?
    解答: 濕熱不是只看舌苔,還需要脈診及觀察相關的症狀。濕熱應注意少食辛辣、肥膩及甜品,避免暴飲暴食及酗洒,中藥方中的三仁湯、葛根芩連湯、四妙散也可適用,脾虛便瑭者可配合參苓白術湯加減,詳情請諮詢註冊中醫師。
  • Miss Leung
    問題: 本人45歳,一向月經量都好小,每年都有做子宮頸抹片檢查,都冇事! 今次好長日子大概10日,都糸小?不知原因?
    解答: 可能是賀爾蒙不調、也可能是子宮肌瘤或息肉......,可先作中醫診斷,如果有需要的話會轉介婦科西醫檢查。
  • CC
    問題: 醫師你好,我今年31,未婚,一直身子ok. 我上個月左胸疼痛,嚇得半死,以為患上絕症,怕了一個多月後才願意看醫生, 照超聲波嘅時候, 發現左胸有兩粒及右胸有五粒纖維瘤,最大有2cm 專科西醫說半年再照,並沒有任何治療方案,令我感到無助,亦不 願轉介我做政府醫院跟進 我從未睇過中醫,請問你們有什麼治療方案?我又很怕針灸。 通常療程多久?thank you
    解答: 可以作針灸或中醫藥治療,一般療程為3個月。
首頁上一頁12下一頁尾頁
第 1 / 2 頁,顯示 1 - 5 記錄,共 10 條記錄
loading...

診治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12:00 至 晚上9:30 ( 星期日休息 )
免責聲明

地址: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樓110室 (尖沙咀地鐵站P1出口)
COPYRIGHT © 2014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