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中醫診所

Q&A

  • rainbow
    問題: 請問產後多久可以做穴位埋線減肥??
    解答: 如果是順產的話,大約3周後可進行埋線減肥兼調理身體;如果是剖腹生產,大約一個月後可作療程。實際情況需要由經驗註冊中醫師先作診斷後才做穴位埋線療程。
  • CHLOE
    問題: 如果懷疑自己是盆腔炎,可黎你們診所看嗎?
    解答: 可以的。
  • 何春華
    問題: 本人太太 五十二歲 照超聲波 有子宮瘤 9c m大 怎辦?
    解答: 可以先過來診症,已經快接近收經年齡, 視乎診斷情況,也許不需做手術。
  • Coral
    問題: 我20歲生朱古力瘤,當時已手術切除,23歲復發又做了手術,25歲更2邊卵巢都有朱古力瘤,再次手術切除,上年27歲發覺有子宮肌瘤和子宮腺肌瘤,非常痛楚,但是這次醫生話要徹底解決問題要全子宮切除,今年比上年更痛苦,月經前幾日已感到經痛,食止痛药都痛,我想將來有機會生BB,唔想切子宮,請問中醫可以醫治嗎?治療時间幾耐?謝謝!
    解答: 中醫治療以針灸,中醫藥為主,個別患者可做中藥穴位超聲波治療。不單可改善痛楚及縮小瘤子,並可調理體質,增加生育機會。子宮內膜異位及子宮肌瘤復發率高,中西醫都視作慢性病,多數治療3個月可見到明顯效果,一般一周治療一次,但是具體治療情況每人不伺,中醫師診斷後會明確告之。
  • Ada
    問題: 本人患玫瑰痤瘡10年,皮膚越來越敏感,請問中醫怎樣治療?
    解答: 中醫治療有針灸,刺絡,中醫藥等,經驗中醫師會根據個別病況及體質提供具體治療方案。
首頁上一頁12下一頁尾頁
第 2 / 2 頁,顯示 6 - 10 記錄,共 10 條記錄
loading...

診治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12:00 至 晚上9:30 ( 星期日休息 )
免責聲明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7樓705A室(尖沙咀地鐵站P2出口,步行1分鐘)
COPYRIGHT © 2014 寬心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