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仁心中醫診所

婦科醫案 >情緒治療 > 臨床情緒治療

心理諮詢:治療師細心聆聽受治療者心靈深處,全心作出支持與關懷,並提供心理及健康輔導,GMP免煎中藥及純正香薰治療。

藥物治療:透過中醫四診斷症,以調補及鎮靜安神藥方,助受治療者解决失眠、心悸、胃腸症狀、疼痛、經常疲倦、情緒失調等心身問題。

香薰治療:15年經驗以上的資深香薰治療師(英國IFPA)透過芳香療法助患者缓解心身困擾。

穴位按摩/針灸/ 梅花針治療:可平衡荷爾蒙,增加血清素分泌,平衡情緒,能直接治療身心問題。

除了以上的治療方法,有一些天然的健康保健產品亦具安神、安眠的效果,以下便是經臨床証實其中具療效的產品:

寧心安睡寶
成份:何首烏藤、合歡皮、酸棗仁、茯苓、知母、川芎、甘草


功效:滋陰補肝腎,達至陰陽平衡。何首烏藤滋陰補腎,具養心安神,養血通絡,安靜神緒的作用;合歡皮能安神解鬱,活血消腫;酸棗仁能治心肝陰血虧虛,心失所養,多夢,失眠,健忘等症; 茯苓能健脾祛濕,寧心安神;知母能滋陰清虛煩虛熱;川芎能活血行氣,平衡神經性功能,甘草補氣和中, 調和諸藥。因此寧心安睡寶既能滋養身體,又兼具安神(鎮靜情緒)益智(增強思考與記憶力)與安眠作用,無任何副作用,不會成癮性。醫師會指導個別患者的服藥量。

安緒寶
成份:貫葉連翹1200mg, 銀杏葉500mg


貫葉連翹( St. John's Wort )含一系列的活性成分,研究証實其中成分可以強化血清素 (一種神經傳導物)的作用,從而平衡情緒,調整神經系統正常運作,能顯著改善輕度到中度抑鬱及精神緊張。銀杏葉能活化 腦細胞,强化貫葉連翹抗抑鬱及平衡情緒功能,並可幫助寬心入睡。

諮詢電話:21919687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
www.chac.com.hk

地址: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字樓110室(尖沙咀地鐵P1出口,步行1分鐘)
診治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 12:00 至 晚上9:30
星期日休息
電郵:lcm.aroma@yahoo.com.hk (聯絡我們)


免 責 聲 明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的網頁之內容只供作參考資料用途,目的在提供中醫學及美化容顏及身型上的醫學資訊,並無提供確實的診斷及醫學治療的目的。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會盡力確保網頁內容準確、無誤及適當,但卻不能保證所有內容均完全正確。本草仁心中醫診所保留更改網頁內任何內容的權利,而無需作任何事前通知。 

任何在此發表的醫學意見並不構成診症,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與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或個別撰寫文章之作者,並沒有病人與醫師的關係,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或個別撰寫文章之作者並沒有醫師的責任。 

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若需要對任何醫學問題,作出診斷或接受任何治療,均應該諮詢註冊醫師,在此網頁提及的醫藥配方需要註冊醫師對病人作出辨証論治才可使用,在沒有醫師指導下自行使用處方,可能構成不良影響。 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若在沒有註冊醫師監管下自我作出醫治及調理,需自己承擔一切後果,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或個別撰寫文章之作者對這行為沒有任何法律責任。 

只有接受以上條文的人仕應該繼續瀏覽此網頁的內容。 

診治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12:00 至 晚上9:30 ( 星期日休息 )
免責聲明

地址: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樓110室 (尖沙咀地鐵站P1出口)
COPYRIGHT © 2014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