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仁心中醫診所

減肥豐胸 >穴位埋線減肥 > 穴位埋線減肥療程

最近有很多人查詢穴位埋線減肥的問題,我在此概括地解答。

穴位埋線是針灸衍生的優化療法,1個月只須做 2次療程,便能達到全身減肥、局部減肥、豐胸、美容、治療疾病及增強免疫力等目標。本草仁心中醫師畢業於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博士 ;曾在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教授中醫學及美容課程,擅長針灸、穴位埋肥減肥、中醫藥減肥、拔罐減肥、及雕琢身型減肥(局部減肥,可使身型及臉型得到完美比例)等。

穴位埋線減肥是運用埋線器具將蛋白質磁化線或羊腸線植入治療穴位,通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續有效的刺激作用(在體內10天至15天自然被溶解吸收),來達到治療疾病及減肥的目的。

穴位埋線減肥的作用機制

1.   抑制下丘腦的攝食中樞。

2.   興奮交感 - 腎上腺系統刺激機體脂肪發熱,消除過多脂肪。

3.   抑制肥胖相關基因產物,使體脂、體重百分比明顯降低。

4  .治療身體內分泌及交感神經紊亂引起的不適症狀。

5. 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及排毒功效。

 

穴位埋線減肥最大優點是無任何副作用,減肥過程中感到體質改善和精力充沛,且反彈率極低,可以局部減肥,並能兼治伴隨疾病(例如高血壓、月經不調、經痛、良性腫瘤(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等)。

 

穴位埋線療程費用:

A. 健康減肥療程
1次:$1880(不
包括中藥)

2次:$4680(包括28天中醫藥)

(包15針 - 有很多人誤解以為越多針越能減肥,其實最重要是辨証及施針穴位正確,一般的肥胖及局部肥胖在15針內已能達到明顯的纖體效果)

 

 

B. 極速減肥兼調理身體

 1次:$2380(不包括中藥)

(無限針數 - 適合難於減肥、非常肥胖及需要調理體質的人士,可能須用30~50針或以上)

2次(包括28天減肥調理中藥):$4980

 

 

C. 臉部4D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韓式4D埋線 - 逆龄美颜穴位埋線 -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 (chac.com.hk)

 

個案分享

A小姐5呎3吋半,初診時165磅,容易疲倦,月經期不準時,血塊頗多,經痛近1年明顯加甚。她是我同學的妹妹,感覺份外親切,她來診時哭訴遭男友拋棄,而第3者居然是她的密友,而她的密友和她的高度差不多,但只有約110磅,她覺得遭拋棄的原因是肥胖,因此很想變得苗條。

她埋線首月已健康地減去10磅,經痛及血塊情况得到改善,5個月後健康地回復中學時的身型及體重,即115磅,還變得精神充沛;後來不到1個月結識到新男友。有一次她和新男友出席一名友人的生日會,巧遇前男友,前男友竟然向她暗示想再續前緣。

有很多認為,男人只着重女性的外表美,而忽略內在美⋯

我認為很多男人的確想和有外在美的女性拍拖,但更多男性認為備有內在美的女人才能長相廝守。

當然,健康及內在美最重要,若能同時有外在美是錦上添花。


免 責 聲 明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的網頁之內容只供作參考資料用途,目的在提供中醫學及美化容顏及身型上的醫學資訊,並無提供確實的診斷及醫學治療的目的。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會盡力確保網頁內容準確、無誤及適當,但卻不能保證所有內容均完全正確。本草仁心中醫診所保留更改網頁內任何內容的權利,而無需作任何事前通知。 

任何在此發表的醫學意見並不構成診症,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與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或個別撰寫文章之作者,並沒有病人與醫師的關係,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或個別撰寫文章之作者並沒有醫師的責任。 

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若需要對任何醫學問題,作出診斷或接受任何治療,均應該諮詢註冊醫師,在此網頁提及的醫藥配方需要註冊醫師對病人作出辨証論治才可使用,在沒有醫師指導下自行使用處方,可能構成不良影響。 瀏覽此網頁的人仕若在沒有註冊醫師監管下自我作出醫治及調理,需自己承擔一切後果,本草仁心中醫診所或個別撰寫文章之作者對這行為沒有任何法律責任。 

只有接受以上條文的人仕應該繼續瀏覽此網頁的內容。 

診治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中午12:00 至 晚上9:30 ( 星期日休息 )
免責聲明

地址: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1樓110室 (尖沙咀地鐵站P1出口)
COPYRIGHT © 2014 本草仁心中醫診所